close

今年快過完了,才開始想寫遊記

2月底突如其來的連假,讓我在最短時間內決定衝東京,於是把籐子不二雄博物館排在行程內。

到了東京,先去Lawson便利商店買票〈也可先在台灣買〉,再決定幾點出發。

這天從新宿坐小田急小田原線在登戶下車,有接駁公車到博物館〈單趟200日元〉。

照片 014.jpg  

公車很好認的

進入博物館後,遵照指示方向參觀,有語音導覽可借,可是裡面不能拍照。

 

走到戶外,就有大家熟悉的場景可拍照了。

 

照片 016.jpg

 

旁邊的手把壓ㄧ壓,帥技安便會浮上來

 

 

照片 018.jpg

 

 

照片 026.jpg

 

小叮鈴

 

 

照片 032.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8.jpg

 

大家最熟悉的任意門

 

 

照片 039.jpg  

 

大夥聚集的空地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熱潮已過,竟然沒什麼人,所以很好拍照。

 

參觀完後,留在這用餐

 

照片 055.jpg

 

這是我點的豬排飯,餐具和餐點都很可愛,味道也不差。

 

 

照片 063.jpg

 

吃完後,碗底出現技安

 

 

照片 061.jpg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點了一杯熱飲,圖案可以選擇,我選了最經典的哆啦A夢!

 

除非,你真的很想知道藤子老師的創作歷史與作品,不然整個重點就會是戶外跟賣場了〈至少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